庫存貨出清-庫存貨【欣格萬寶通全球通庫存切貨買賣商行】

 服務專線:04-26527989

庫存貨出清

叫我切貨達人

庫存貨批發為你解決轉型、歇業庫存

以現代女性的需求為出發,依照亞洲女性的身形比例,量身打造出專業的運動服飾,不論是從事拳擊有氧、瑜伽、或是核心訓練,柔和的粉彩色系,既襯得肌膚白皙,更帶來清新的小女人韻味。
新系列運動內衣推出具有透視感的性感美背設計,庫存貨交叉束帶加上裸膚網紗,透氣材質配搭合身剪裁,不僅是夏日運動最佳選擇,於日常與外出度假時也相當百搭,突顯女性姣好曲線,並能展露性感氣息,除了穿於健身訓練時,平常也適合各種休閒穿搭,打造出活力感的夏季街頭時髦造型。

每一種布料包含標籤的棉花產地、紡織染印地、供應商;製造的工廠、地點、員工數、剪裁組合熨燙各細項工時;庫存貨評比項目分為人權、環保、動物,除了星等也會詳列評等理由,方便你了解有興趣的品牌道德指數多少。

支持道德時尚的品牌一般會比較貴,但只要你改掉衣服一直買一直丟的習慣,破除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的幻象,庫存貨現在有人再度推出特別的懶人服務模式,就是有專人到府幫你「摺衣服」!

而且光靠摺衣服就可以月入上萬元,也讓人相當驚訝這商機竟然這麼大。們要做的不只是單純摺衣服及掛衣服,而是必須考慮更多空間結構的規劃,幫助客戶的衣櫥及空間獲得最大發揮,多項業務累積下來,每個月約可賺進台幣上萬元!

News 最新消息